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

怀旧服!熊T熊德P5毕业戒指是什么?BIS是什么?

今天有粉丝问关于熊德P5毕业戒指的问题,今天,我们来探讨一下,他来了!

P4的熊德都在用什么?可能很多人依旧再用侍从徽记+防护戒指吧!相信这已经是小号的主流,那么,毕业用什么呢?

很多人的主流都认为是沉重的黑铁戒指+阿基迪罗斯的清算之戒,听着很拗口,其实就是NF大金表加MC的黑铁戒指。

但是P5阶段,这些还能继续用吗?

熊叔可以很负责任的说,继续用也没啥,但是BIS已经改变了。尤其,P5对于血量和仇恨的要求,加上TAQ装备的更新,是时候换一下了!

首先,熊德需要生存,血量高护甲。所以,黑铁戒指这么完美,怎么可以丢弃!

微信截图_20200902202821.png

尽管黑铁已经承担了多次的BIS,但是P5阶段还是换不下来,毕竟,血和护甲是熊T永远的需求!牢牢占领第一顺位!

微信截图_20200902202841.png

然后,P5的双子掉一个防御戒指,不逊色黑铁的前提下,有了12敏捷,让熊T在仇恨方面进行了加强!而且,敏捷也是加护甲和躲闪的!

所以,这两件是当之无愧的P5熊德BIS。

但是,一切都是相对的,因为,护甲是有收益递减的,如果你的装备特别的好了,护甲已经10000+甚至12000+,就可以考虑,放弃一些生存,放到相对平衡的装备上,比如,仇恨强一些的装备!这也是P5的要求,就是装备好到一定程度之后,我们要加大仇恨!所以,埃古雷亚指环首当其冲!

微信截图_20200902203017.png

埃古尽管只有10耐力,没有护甲,但是有超高的16敏捷和2命中,是仇恨和生存坚固的不二之选!而且,如果命中堆满,对仇恨的增加是非常有帮助的!例如,配合暗影烈焰长靴!

微信截图_20200902203106.png


然后,另一个是什么呢?就是我们整天刷小怪团的目的,就是诺兹多姆的子嗣的声望!但是,记得不要选T戒指,保护者的道路一点意思没有!绝对不是熊德的!

这个所谓的DPS戒指反倒成为了熊德的最爱!13耐力,24敏捷!1命中,直逼埃古雷亚指环!!!

所以,如果,装备非常高了,需要仇恨,就用埃古雷亚指环+青铜龙军团的徽记之戒,如果需要肉肉的狗熊,一定是沉重的黑铁戒指+维克洛尔大帝之戒!

记得了吗?


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专栏 » 怀旧服!熊T熊德P5毕业戒指是什么?BIS是什么?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