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

怀旧服!德鲁伊需要买技能书吗?优先买哪一本?

魔兽世界怀旧服,目前已经开放P5阶段,安其拉大门已经打开,安其拉废墟和安其拉神殿已经开始挑战!

那么安其拉废墟里,各个职业的技能书听说都非常的厉害,那么德鲁伊需要买什么技能书吗?

首先我们要看废墟里的德鲁伊技能书都有什么,那就是,11级治疗之触,11级回春,7级星火。

另外盛传的5级凶猛撕咬并不是P5出的,是P6出的。而且不是废墟出的,不要被地精和工作室带节奏。

另外,还有野性赐福的12,这个是属于世界掉落,AH1-2G,千万别以为是废墟书籍,被地精带了节奏。

所以,德鲁伊需要什么书呢?我们慢慢聊。


1.PVE熊T。作为T,要这三本书毫无作用。白送都觉得麻烦。

2.PVE猫。作为输出,这三个技能也毫无作用。不买

3.PVE鸟。作为法系输出,7级星火看来是必须买的,但是耗蓝会加倍增加。参考法师的火球术。但是作为一个输出,极限输出是毕生追求。而且,星火是极其便宜的书哦。买吧。

4.PVE愈合奶。作为暴击愈合流。这几个技能书好像瞬间不香了。但是如果有迅捷的话,11级治疗之触还是可以毛一波的,所以,买一本治疗之触就可以了。

5.PVE深奶。作为BL的主流天赋,回春权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回春术必须买,治疗之触为了绑定迅捷。所以两本治疗书都买了吧。

6.PVP。无论什么天赋PVP,星火基本都读不出来。所以买两本治疗即可。回春为了恶心人,治疗之触为了迅捷。

7.双采野德。哦,你是双采工具人啊。不买就是不买。什么都不买。

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专栏 » 怀旧服!德鲁伊需要买技能书吗?优先买哪一本?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