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

日本留学又成热点?这次熊叔咋说?

小野酱的事件还没平息,突然,怎么突然又出现了一个热点,就是留学的问题。

现在和上一次的一边倒不一样,这次是完全的对立状态,在表面看,一派剑拔弩张的状态。

这个事件并不是针对一个视频的,而是基本分为了两派。

起因就是一些留学生发视频说日本留学很难,打工就没时间学习,学习就没法打工,生活费也不够之类的。

然后另一派就组织还击,说这个观点是负能量,日本留学可以自给自足,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完成半工半读。


对于这个问题的评论,熊叔还是那句话。

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,没有没有利益的正义感。一切都因为动了蛋糕。


首先本身对于留学而言,自然就是因人而异。有人家里有钱,有人家里一般。有人天赋异禀,有人就算努力也学习不好。有人能打工挣钱,有人就算去找工作,也找不到。

那么,一部分留学生,说自己很累,没法自给自足,那无可厚非。

那么,是怎么动蛋糕的呢?


其实,另一派的观点还是那样,这是负能量,是误导了国内的有想法的学生,甚至说,给国内人丢脸了。


那么,为何这么有正义感呢?怎么来的正义感呢?

那一定是,另一派还需要当留学中介挣钱,要是都不来留学了,他还咋挣钱?


任何一件事都有两面性,留学也是因人而异。所以,任何说绝对咋样咋样,绝对咋样咋样的,都是不对的。


这就是熊叔要说的话,

结束。

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专栏 » 日本留学又成热点?这次熊叔咋说?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