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

IDO15以及CJ随笔

 

      一年一度的CJ北京赛区如火如荼的进行了,每年都有CJ,每年都有激烈的厮杀,当然,各种情况也会层出不穷,今年的CJ比赛在今天进行,IDO15,国会,12点半开始,6点结束,5个半小时,就根本没停过,一个接一个。


       好久没在帝都看比赛了,上一次还是两年前吧,所以本次的比赛真让我惊艳。各个团的水平,不光说超过以前的团,甚至已经可以达到专业团体的水平,所以,我不断的和旁边的狼叔说,太惊艳了,水平太高了。


QQ截图20160918180331.jpg       

 

反正不管是水平高的团还是稍微不足的团,凡是看到用心和努力,我都会非常的感动,毕竟,我们的比赛还是看的是态度和用心,还是那句话,二次元是我们的爱,我们比的是爱,不是水平,如果我们比水平的话,那我就成了梁欢了,可以说宅舞团水平低劣,为什么呢?就因为比不上专业团体吗?


       本身对于爱好的比拼,就是无法定胜负,而且不在乎好坏,大家每年的比拼,只有两个名额去上海,比的是什么?那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尽力就好,为了我们的爱,我们来比赛,并不是为了结果,不是吗?所以,享受过程,享受二次元给我们带来的一切快乐,足以。


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专栏 » IDO15以及CJ随笔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

京ICP备16037776号